007

暖心善举显担当 金秋助学洒爱心  

9月3日,国网重庆南川供电公司输变电运检中心举行2023年“暖心善举显担当 金秋助学洒爱心”助学仪式,为神童镇车阳社区困难儿童送去关怀和帮助。

活动前期,输变电运检中心积极对接神童镇车阳社区,通过社区了解困难学生家庭背景、日常情况等。据了解,困难学生家庭大多收入微薄或无稳定收入来源,生活拮据。为切实帮助困难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输变电运检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爱心捐赠,筹措爱心助学金3000元。输变电运检中心负责人吴瑞强代表国网南川供电公司为2名困难学生分别发放爱心助学金1500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神童镇人大主席代表受捐家庭对供电公司爱心人士的爱心之举表示了真诚感谢,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志存高远,把爱心人士的真诚关爱,转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馈家乡。输变电运检中心负责人吴瑞强表示,希望他们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励志成才,为社会贡献力量。受助学生及学生家长纷纷表达了感恩之情,表示将携爱心企业、人士的殷切希望,在新的征程中奋发向上,用努力来回馈社会,用知识来发展家乡。

据悉,该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捐资助学活动,帮助更多困难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用爱心点燃更多贫困学子的希望之光。

刘开平 吴莉